||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教师赴美进修交流汇报会


 

2018716日,长春光华学院一行10名骨干教师,赴美国华盛顿特区哥伦比亚学院进行为期15天的进修交流。公共外语教研部王萍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赴美进修交流。
2018109日,在一教213公外部召开了赴美进修交流汇报会。公外部副主任吴影副教授主持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萍老师介绍了美国哥伦比亚学院概况和进修交流主要内容,主要是从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方面谈了几点收获:Garret教授的分组教学和任务型教学;Jeff Roland 分享的《美国的教育》的讲座,讲述了美国公立学校体系的历史;Michele Steinberg教授分享的《外语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教育的本质是“教书育人”; Gwang Jub James Han教授分享的《超越媒介融合:人类视角下的数字转型》,了解到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应引入新媒体技术,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资科。新媒体的生动性、开放性、互动性、带给学生们全新体验,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赴美进修交流心得汇报会,对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一定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