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2019第二学期英文原声电影之夜活动计划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拓展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轻松、愉悦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打造语言实践和展示个性魅力的平台,本学期公共外语教研部、光华英文传播社拟举办英文原声电影之夜活动三次,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英文原声电影之夜(第12场)
时间:2019426(星期五)
地点:图书馆二楼礼堂
影片:《心灵捕手》(剧情片)
内容简介:
《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是一部励志剧情电影。影片由格斯·范·桑特执导,罗宾·威廉姆斯,马特·达蒙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Will Hunting)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影片于1997122日首映。
 
英文原声电影之夜(第13场)
时间:2019531日(星期五)
地点:图书馆二楼礼堂
影片:《我是山姆》(剧情片)
内容简介:
《我是山姆(I am Sam)》是由杰茜·尼尔森执导的剧情片,由西恩·潘、达科塔·法宁、米歇尔·菲佛等主演,讲述了一个智商只有相当于七岁孩童的父亲,与有关当局争夺女儿抚养权期间发生的故事。影片获得了了2002年青年艺术家奖(Young Artist Award)等诸多奖项,以及2002年奥斯卡(美国电影学院奖)等多项奖项提名。
 
英文原声电影之夜(第14场)
时间:2019628日(星期五)
地点:图书馆二楼礼堂
影片:《康斯坦丁》(惊悚片)
内容简介:
康斯坦丁生来就能看出游走在人间的恶魔与天使,这令年幼时的他十分痛苦,曾经自杀想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痛苦。后来获悉了上帝与撒旦之间有过协议,谁也不能直接插足人间,只能间接诱使人们选择天堂与地狱,而自杀者不得上天堂,他便开始利用自己天赋的超能力帮助铲除人间的恶魔,以此祈求获得一张天堂的门票。
 
 
 
光华英文传播社
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