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9日,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影同志主持,公外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影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主要议题、主要目的等情况,并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正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我支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吴影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委班子表态并作出整改承诺,表示我支部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在强化对标看齐、加强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上持续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前进。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不断完善自己,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