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月1日上午7:50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一教213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观看结束后我支部又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和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看庆祝大会心情非常激动,热泪盈眶,很庆幸自己生活在如此强大的国家,感恩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带来的好日子,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影同志发言,我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让所有中国人民热血沸腾,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民族自信和自豪,从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部要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情,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锻造无私奉献的纪律作风,厚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
接着全体党员纷纷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总书记的讲话让所有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 “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的历史使命,在弘扬红色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红色血脉中开拓前进,在新时代肩负起新的使命和担当。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