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讲座(第二场)


 

 

4月29日首场四级讲座后,5月13日,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了第二场题为“四级听力能力提升及应试策略”的四级听力讲座,讲座由光华英文传播社指导教师,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得者,曾荣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视听说组一等奖的张健老师主讲。张老师从听力障碍问题和解题策略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级听力的题型、分值及答题技巧,系统地总结了学生在听力考试中可能遇到的生词、搭配、长难句、语音以及中英思维差异等方面的问题,并从语音识别、语言理解、短期记忆、快速判断四个方面,按考试题型逐一为学生梳理了解题的方法和技巧。

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消除对英语听力的畏惧、摆正应试心态、以踏实的求学态度、实用的技能与技巧,科学复习,尽早突破英语听力学习瓶颈。 

本次讲座回放的链接如下,广大师生使用。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e3de002a-e304-442c-b362-5fce31812042&from=3

公共外语教研部将在5月20日举办本系列四级备考讲座的第三场,由教学理念先进、实践经历丰富的魏佳琦老师主讲,望全校广大师生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