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讲座(第三场)


 

 

5月20日,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了第三场题为“英语阅读锦囊妙计 助你通关一臂之力”的四级阅读讲座,讲座由曾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交流学习,曾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综合课组特等奖,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特等奖的魏佳琦老师主讲。魏老师从词汇理解、长篇阅读、仔细阅读、同义替换四个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讲解阅读各个题型的解题步骤和做题技巧。整场讲座共有近500人次观看,现场互动氛围非常热烈。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更加了解了如何在语言学习中建立起学习者与阅读主题之间的联系;如何激发学习者深度思考主题;如何深度分析文本,在深度思考主题的同时理解英语的语篇特征,提升英语阅读能力,对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有裨益。

本次讲座回放的链接如下,供广大师生使用。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cbc135c5-c45b-4bfe-b7f8-ced746c8310e&from=3

公共外语教研部将在5月27日举办本系列四级备考讲座的第四场,由光华英文传播社指导教师,《四六级翻译》、《美丽中国》翻译专栏主笔冷俭老师主讲,望全校广大师生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