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讲座(第五场)


5月31日,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了第五场题为“大学英语四级写作实战解析”的四级写作备考讲座,讲座由持有国家翻译专业英语二级笔译资格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写作部分优秀阅卷教师王艳丽老师主讲。王老师的讲座由知己知彼、夯实基础、掌握思路、积累应用四个方面组成。王老师首先从阅卷人的视角为大家介绍了四级作文阅卷的标准,通过列举样卷、共同打分的方式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样卷中存在的问题和亮点;随后王老师从句式结构、写作思路和优秀文本积累等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词汇和句型的提升并使其成为写作中的亮点,使同学们对四级写作中高级词汇及句型的使用既有了整体上的了解,又有了细节上的把握。

此次写作讲座使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一篇好的英语作文的标准,以及写好一篇作文的思路框架、具体要求及写作技巧;同时,也收获了四级写作必备的高级词汇、句型及使用情境,提升了接下来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四级备考中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讲座回放的链接如下,供广大师生使用。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2025c120-2b88-412e-8dfc-35c310ae3d5b&from=3

至此,公共外语教研部四级备考系列讲座全部结束,希望本系列讲座能够为同学们的四级考试提供有效的帮助,预祝各位同学在四级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