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5月28日晚,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同步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全国737所院校共计2257位学生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涛同学作为吉林省赛区入围国赛的44名选手之一,以扎实的词汇基础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以全国排名258名的成绩,获得本届大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按照赛制规定,全国决赛各组成绩排名前1%的选手获得特等奖,成绩排名在1%—5%的选手获得一等奖,成绩排名在5%—15%的选手获得二等奖,成绩排名在15%—30%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2022年是“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举办的第二届,是我校选手首次入围全国总决赛。此次周涛同学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为本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提升了其英语学习的信心。相信未来,通过我校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将会有更多光华学子与全国各高校学子同台竞技,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