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获得2022年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研修班“优研奖”



20227-8月,外研社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研修班举办。研修班特设“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以云促教”三大研修模块,举办共42期活动,研修直播与回放共持续近三个月时间。全国近百位专家学者、1800多所高校、超400,000人次齐聚云端,共探外语教育发展大势,共飨外语教学智慧盛宴,共绘新时代外语教育育人画卷。

系列研修班举办期间,公共外语教研部动员全体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线下、线上学习,鼓励教师踊跃与国内同行交流参研心得,要求参研教师分阶段在部门分享研修成果,努力将系列活动作为提升教师团队教书质量及育人水平的有利抓手。

全体教师秉持育人初心,聆听专家讲座、汲取同行优秀经验,反思教研实践、碰撞智慧思维,满载而归。更具组委会官方数据统计,我校教师在听课时长、互动频率及提交研修心得三个方面得分均居省内前列,最终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研奖”,成为吉林省获得该奖项的两所高校之一。该奖项的获得,是对我部教师多年来坚持“自我更新”的理念、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孜孜以求、精益求精学习态度的肯定,今后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教师将继续精进专业素养、探索改革创新、提升育人水平,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合格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