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赴吉林外国语大学参观交流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吴影主任一行7人前往吉林外国语大学参观交流。大学外语教学部涛主任及实践教学负责人孙老师热情的接待来访。
交流会上,李涛主任介绍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大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分级+分类+分段的教学理念和混合式教学方法与手段,孙老师介绍了学生社团建设和开展情况。此外,双方就教师培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李主任和孙老师带领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一行人参观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和吉外标志性建筑地球村,体验各语种第二课堂活动现场进行情况。
夜色渐浓,光华学院的老师们踏上了归程。此次参观学习,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本次活动不仅使出访全体人员开拓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更使我们明确了今后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方面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