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公共外语教研部于2021年4月5日下午在公外会议室一教213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公外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影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由吴影主任传达了4月2日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部2020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及2021年第一季度科研项目申报情况。接下来由教研室主任就当下各教研室的科研情况进行了阐述与说明,全体教师互相交流科研经验并提出当下遇到的研究困难。最后由吴影主任就目前我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工作做出了重点说明,提出了2021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及科研重点,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和年轻教师均须积极申报各级别项目,部里也将邀请专家、学者对大家申报的题目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发挥团队优势,共克时艰,形成积极、有序的科研学术氛围,全面提升我部科研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理清了我部本年度科研工作思路,并指出相关改进意见,明确了今后科研工作的方向,为公共外语教研部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