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长春光华党字〔202033号文件关于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展新作为,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2020911日下午1300,在一教21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吴影书记作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然后三名支委何红、翟卉欣、衡芝兰率先垂范,带头发言,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揭,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紧接着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吴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四有"是新时代对教师的基本要求,是规范和衡量一名教师是否合格的标尺。希望大家以"四有"为出发点,努力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用职业素养的提升带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相信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带动下,长春光华学院定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