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片


 

1113日,按照长春光华学院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我部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片,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夯实廉政之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叩问初心》警示片选取多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展示并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堕落和蜕变过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发言,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仰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守纪律、遵法纪,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吴影书记总结,要求全体老师查找自身是否存在违纪行为并进行深刻反思,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短板不足。要求我支委会认真查找制度机制和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教育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明纪,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