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重温百年党史 •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影主持,为增加党史学习的趣味性,活动采用抢答积分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趣味PK相结合,抢到题目且答对的小组可获得奖励,此活动的安排不仅丰富了党史理论学习的形式,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科技进步了、军事强大了、生活便利了、环境优美了,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必将实现。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过灵活的活动形式,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起到很好的积极促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