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体党员大会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党中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按时观看了颁授仪式实况直播,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获得者们是来自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是见证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的一群人,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中坚力量,他们有的步履蹒跚,他们有的已经没法来到现场,但是他们已经被铭刻在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榜上,他们的精神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此次颁授仪式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也是对全体党员教师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仰、筑牢思想之基、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的激励。这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是全体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时代的先锋,是社会的楷模,是中国的脊梁,引领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崇尚英雄、崇尚先锋,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楫而上,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历经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一百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的幸福安康!
学习过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一线工作的党员教师,我们更感使命在肩,今后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对教育饱满的热情,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勤恳实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