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通知要求,2021年7月9日,公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教2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吴影书记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讲总结收获,查找差距不足,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党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并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心得体会;二、感悟和收获;三、自身差距和不足;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自我检视。全体党员深入探讨并分享本次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及收获,并就自身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客观深刻剖析和思考,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积极探索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深刻反思、实事求是、认真严谨,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成共识。
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承诺要逐项改进,明确措施和时限,并互相提醒、引以为戒。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相关重要历史论述,并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想打下坚实牢固的思想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往直前、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