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验节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验节专栏 >> 新闻

2015长春光华学院第三届大学英语体验节落下帷幕


         4月24日下午13:20分,由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的第三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长春光华学院第三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届英美影视达人赛及第三届团体英文歌曲合唱比赛三个赛事的总决赛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副校长李文国、党委副书记张柏发、人力资源总监王桂兴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各院(部)院长、副院长及书记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吉林省大学外语研究会会长吉林大学崔敏教授、副会长吉林大学刘淑范教授、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祥武教授、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曲晶教授、公共外语部主任滕玉梅教授,公共外语部孙威教授及外籍教师马军。

        本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演讲、合唱、影视达人等比赛类项目的决赛,又有职场情景剧、配音等语言技能型节目,另有英文单曲比赛获奖选手、学生会成员及公共外语部全体教师奉上的文艺类助演节目。整台晚会舞台效果高雅且活泼,气氛热烈,进程流畅,得到了现场观众及兄弟院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体验节活动是公共外语部在配合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对大学英语教学转型的一次探索。它不仅为对英语学习兴趣浓厚、成绩优异的同学提供了展现其阶段性英语学习成果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拓展了多样化的英语学习方法,用事实证明了“做中学”“乐中学”的有效性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及信心,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此外,参演人员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整个校园内传播着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