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验节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验节专栏 >> 新闻

岁月无声 听见光华---第六届大学英语体验节大幕开启


 

四月的校园,杨柳吐新、红情绿意, 一派生机勃勃!长春光华学院第六届大学英语体验节,与万千光华学子如期相约,共同续写属于我们的春天故事。
2019年4月26日下午1时30分,第六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能力建设工程之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成果展演准时开始,董事长康启鹏携校领导及各院、处、室相关领导观看了此次演出。本次活动在张德江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通过英语配音、英语演讲、英文歌曲、英文情景剧、团体英文表演、英释中国文化等主要板块,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光华学子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十足的跨文化交际自信,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本次展演中,康启鹏董事长还亲自参与到TED演讲环节,以中英双语,从文学和艺术两个角度阐释了文化融合的重要性,以及学好英语的必要性,为全体师生做出了良好示范。截止到下午3点30分,光华学院第六届大学英语体验节圆满结束。
时光无言,岁月无声。秉承着“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和“增强跨文化交际自信”的理念,大学英语体验节已悄然走过了六个春天。多年来,公共外语人不断用自己的“小镜头”,记录着日月光华的“大全景”;始终用自己的“小智慧”,绘就着光华学子的“大蓝图”。我们在每一个春天相遇,体验光华故事、传递光华声音。如今,又是春回大地,让我们加满油、掌稳舵、朝着下一个春天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