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横向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拓展本部门的课题申报类型,公共外语教研部邀请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周慧副院长就横向课题的申报经验进行分享,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分享会上,周慧副院长以个人做横向项目的经历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个人和团队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企业需求方面的阶段性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系统总结了横向课题科研经验。从合同书的类型、附件的拟定、盖章、提款及结款的流程和对应部门几大方面,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每个步骤的操作和应注意的问题。

周慧副院长的讲座结束后,吴影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这场讲座对本教研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感谢周副院长给予公共外语教研部横向课题研究工作强有力的理论与实践指导,使大家对横向课题研究的方向和价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后期横向课题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