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线上培训会



    依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公共外语教研部于20221221日召开期末考试线上培训会。为确保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部特邀请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冯聪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就超星学习通平台的操作规范进行系统性讲解。培训会由第一教研室主任杨艳慧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聪老师采用现场实操的方式对超星学习通进行详细的讲解,内容覆盖登录设置、录题步骤、监考视图、判卷流程等若干方面。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试题题型创建的差异性与冯老师进行了探讨,并得到了相应的解答。本次培训为我部教师对超星学习通平台的首次探索提供了可靠的实践指导,锻炼了教师对线上教学考试平台的操作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做了充分“预热”,也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