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2023工作要点会议


 

321日,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3工作要点会议,会议在一教223举行,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吴影主持。

会上吴影主任从2023年的教学工作要点、科研工作要点以及近期工作说明三大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教学工作方面,吴影主任从因材施教,不断优化多元分层教学方案;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推进评价体系改革,以评促学,以评促教;继续做好第二课堂品牌活动;完善学科竞赛组织及指导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几大方面进行了整体的安排。

在科研工作方面,吴影主任就2022年科研课题申报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2023年能够努力实现省级立项数量的突破,并对本年度的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提出了新要求。此外,吴影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的科研助力计划,为大家的科研申请提供有效的帮助。

最后,吴影主任从任务分工调整、学科竞赛宣传、科研课题申报及相关流程办理、回头看工作配合四个方面介绍了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及安排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今后各项任务的开展与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