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长春光华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英语课程思政教学和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长春光华学院于2023416日上午举行了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外教社“词达人”公众号进行,“词达人”平台对比赛全过程进行了监控,保证了比赛的公正与诚信。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全校共1944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其中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共1868名同学参加比赛,1726人完成比赛,完赛率为92.3%;高职高专组共77名同学参加比赛,70人完成比赛,完赛率为90.9%

 

经过激烈角逐,本科非英语专业组选拔出校级一等奖93名,二等奖189名,三等奖280名,参与奖1306名;高职高专组选拔出校级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参与奖53名。全部一等奖获得者和二等奖的前50%获奖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复赛将于513日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全省同步进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