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829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在一教224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吴影主任主持,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吴影主任对今年上半年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课题申报和课题立项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伊始,吴影主任对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学期在科研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和肯定,认可了大家在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向全体教师通报了上半年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课题申报和课题立项方面的数据,对于其中表现优异的青年教师给予了表扬,对未完成既定计划的教师进行督促。吴影主任还强调了科研工作在教师发展和部门发展中的重要性。她指出,科研工作是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部门学科建设的重要途径,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她还强调“科研工作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会上,吴影主任还对今后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教师要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意识,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二是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将科研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以科研成果促进教师质量的提升;三是要加强团队合作,积极开展科研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学科发展。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公共外语教研部下半年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部门任务和个人任务,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公共外语教研部将继续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提升机会,为学校科研工作的推进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