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英语教师讲课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两位青年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满芳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组(综合课)一等奖,勾思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组(视听说课)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赛事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在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56项教学竞赛中,连续四年位居外语类大赛首位。本次吉林省赛区决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省内32所院校的78名选手提交参赛视频。

我校始终坚持“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理念,注重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尤为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公共外语教研部将教师教学竞赛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坚持以各级各类比赛为契机,竭力为每一位教师创造锻炼机会、争取展示平台,不求一枝独秀、但求百花齐放,着力打造基本功硬、教学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卓越大学英语教师团队,为我校高质量应用人才的培养提供可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