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202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吉林赛区复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电影学院王涵同学,在英语写作比赛中,以排名第9的优异成绩,从6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吉林赛区二等奖(指导教师:贺佳);电影学院尉逢禹同学,在英语演讲比赛中,以优异成绩19/41获得吉林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孙威,王萍)。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为“外研社杯”系列英语赛事之一,是面向本科艺术类专业学生和职业院校学生的全国性、高级别、专业性英语赛事。本年度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本赛事不仅是对选手英语专项技能的检测,也为教师们能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起到了推动作用。

公共外语教研部一直注重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主张艺术类与非艺术类学生分类培养,共同成长。我部第三教研室(艺术类教研室)非常重视本次大赛,先后组织了校内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的初赛、复赛,并组建了“职场英语挑战赛”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一对一靶向进行指导培训,让学生可以更好地掌握比赛规则和技巧,提高其表现力及竞争力。